beat365中国在线体育“与绿同行”团队暑期社会调研活动准备就绪

发布者:beat365中国在线体育发布时间:2023-07-06浏览次数:10

本网讯(通讯员 田金晶张蒙悦何语轩李佳琦)为积极响应加快形成绿色低碳运输方式,促进交通与自然和谐发展总体发展目标,71日至7月5日,beat365中国在线体育beat365中国在线体育“与绿同行”团队紧锣密鼓进行基于武汉市武昌区交通拥堵调研准备工作。

图为团队成员与带队老师第一次全体会议

  在这四天中,团队成员与老师反复开会商讨进程,队员们迎着风雨雷电、高温烈日前往车流密集的光谷转盘、南三环、雄楚大道、流芳路等交通堵塞区域,进行反复观测、同路人或司机问询,最终在与老师队员多次交流沟通后确定最终调研观测点位。

图为雷雨天团队成员第一次探寻观测点

  75日队员们为赶上交通拥堵早高峰,五点左右便早早起床,准备好拍摄设备与防暑物品,向观测点出发,开始第一次试验拍摄。

图为队员站在观测点纵观光谷转盘路段车流情况

  beat365中国在线体育beat365中国在线体育“与绿同行”团队在前期准备工作中团队16名成员投入了大量时间精力,目的在于确定研究最典型最具代表性的拥堵点位以便探究基于典型拥堵路段研究碳排放对城市交通绿色减排的影响,为武汉市城市交通现状与探究减排路径提供可行性建议。


Baidu
sogo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