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开展主题教育实践暨工会活动

发布者:beat365中国在线体育发布时间:2023-07-03浏览次数:35


本网讯(通讯员周杰)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2周年,落实主题教育相关要求,引导广大党员干部群众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71日,beat365中国在线体育党总支组织教职工参观拖船埠纪念馆,重温红色记忆,追溯先烈辉煌。校党委组织部部长王平莅临指导。

在革命烈士纪念碑前,全体党员自发列队肃立,向革命先烈默哀并敬献花篮,深切表达了敬仰与缅怀之情。

献花仪式结束后,在革命烈士纪念碑前,全体党员庄严的举起右手,握紧拳头,面对党旗,重温了入党誓言。

随后讲解员的带领下,全体党员干部依次参观了二十四烈士就义处、工农革命军第五军军部旧址、红军造船厂遗址、列宁小学旧址、拖船埠红色老街、铁匠铺、革命烈士纪念广场遗址。这些遗址与现代建筑、历史与现实的强烈反差,让大家深刻认识到革命志士的艰苦卓绝的奋斗历程,领略了革命先烈为解放事业的初心与决心,感悟了中国共产党员艰苦奋斗、舍生忘死的勇气与担当。全体党员干部在每一个展厅、每一件展品前认真驻足观看,在讲解员的深情讲述下,体悟烈士们忠诚的革命意志和坚定的理想信念。

此次活动,进一步增强了党员的爱国主义精神,增强了党支部的凝聚力。大家纷纷表示,要铭记革命先烈的丰功伟绩,继承先烈的革命意志,充分发挥共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踔厉奋进新突破,务实担当争先锋。

beat365中国在线体育党总支在学校党委的领导下,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贯彻系列重要讲话指示精神,特别是关于劳模精神、工匠精神和工会工作重要论述,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的决策部署上来,统一到学校党委的要求上来。大力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切实做到“党委有号召,工会有行动;党委有要求,工会有落实”,围绕学校中心工作,积极开展形式多样的党建活动和工会活动,组织引领党员干部和广大教职工为学校建设发展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Baidu
sogo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