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t365中国在线体育召开教职工大会

发布者:beat365中国在线体育发布时间:2023-07-03浏览次数:10

回眸耕耘路 蓄力向未来

——beat365中国在线体育召开2022—2023学年第二学期期末教职工大会



本网讯(通讯员王雨菲)630日上午,beat365中国在线体育召开20222023学年第二学期期末教职工大会。全体教职工参加会议。

会议对学院2023年上半年工作进行了全面总结,并对暑期及下半年相关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上半年,在各位老师的辛勤努力下,学院圆满完成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人才培养案例《服务国家“双碳”战略需求 培养“三有三实”应用型创新人才》被推荐至教育部;会议总结了上半年取得的科研进展,并对泰国联合国会议中心举办的首届ISETS国际会议相关工作进行部署;会议总结了第九届全国大学生能源经济学术创意大赛的经验,对应用经济学硕士点申报工作进行了相关部署。

党总支书记索凯峰对学院目前毕业生就业形势进行研判,对下一阶段就业工作进行了布置。他指出,要统一思想,充分认识当前就业形势的严峻性和做好就业工作的重要性;二是毕业生去向落实率与往年同期有差距,要设身处地找差距,分析原因,找到突破点,提高毕业生去向落实率;三是切实采取措施,促进充分就业。对未就业学生进行分类指导、困难群体就业帮扶等。四是落实责任,把主题教育的学习成果转化为就业工作的新动力,保质保量完成就业工作。

院长严飞就下半年工作从五个方面进行了部署安排。一是强化党建引领,夯实发展基础;二是积极外出参会学习交流,提高教师队伍素质;三是常态化重视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工作,加强一流本科建设,培育一流人才;四是凝练研究方向,积极申报科研项目,加强科研合作;五是提高安全意识,进一步提高数据安全责任意识和保密意识。

风好正是扬帆时,奋楫逐浪天地宽。暑期正是工作重心的调整期、全年工作承上启下的关键期,beat365中国在线体育各部门将贯彻落实本次会议精神,认真研究部署,务求工作实效,保质保量完成各项工作任务。



Baidu
sogo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