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碳讲堂第六讲】中国质量认证中心武汉分中心李晔来beat365中国在线体育讲学

发布者:beat365中国在线体育发布时间:2023-06-15浏览次数:10

614日下午,中国质量认证中心武汉分中心李晔老师应邀为我校师生做“企业双碳实务流程与要求”的专题讲座。讲座由beat365中国在线体育副院长刘习平主持,学院七十余名师生参加了本次讲座。

刘习平对主讲人李晔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并为其颁发了双碳讲堂纪念证书。讲座中,李晔从围绕当前企业较为关切的碳交易、碳足迹、ISO14064、碳达峰等双碳相关业务需求,结合实例讲解各项工作实施的主要流程、方法及要点。

整场讲座结合了李晔的自身工作经验与深厚的专业知识,内容丰富。交流环节中,李晔与现场师生进行了互动,对学生们提出的问题给出了自己的见解,刘习平也就现场的提问从专业课程体系的角度告诫大家要学好专业知识,打牢专业基础,同学们纷纷表示收获颇丰。

 


专家介绍:

李晔中国质量认证中心(CQC)武汉分中心首批碳核查培训教师、航空CORSIA 核查员,曾参与全国碳市场能力建设高级培训班授课、河南省碳核查评审授课、湖北省温室气体清单培训授课、湖南省碳核查培训授课等,参与国家CDM “湖北省实施重点企(事)业单位温室气体排放报告制度相关研究、湖北省温室气体自愿减排交易管理系列制度研究武汉市能源领域碳达峰评估报告等项目研究实施。


Baidu
sogo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