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金华教授受聘为中心学术委员会主任

发布者:beat365中国在线体育发布时间:2023-06-03浏览次数:28


本网讯(通讯员 王雨菲)62日上午,中心举行学术委员会主任聘任仪式,聘请成金华教授为中心学术委员会主任。会议由副校长鲁晓成主持。校长、中心主任方洁,学校办公室、发规处、科研处、人事处负责人,beat365中国在线体育领导班子成员及教师代表参加。



校长、中心主任方洁教授代表学校对成金华教授加盟中心表示感谢。她表示,一直以来,成教授积极参与、大力支持中心工作,对中心工作给予了很多指导和帮助,担任《环境经济研究》编委,并且积极投稿支持期刊建设,参加市场导向的绿色低碳发展国际研讨会并作主旨报告,为中心输送人才。成教授以新的身份加盟我校,是中心的大喜事,也是学校的大喜事。

希望,中心在成教授的带领下,实现高质量发展,解放和发展学术生产力,大力引进高水平人才,力争国家级人才引进实现零的突破,打造碳经济管理、碳金融、碳市场和生态文明建设等具有国内领先的高水平学术团队,稳步提升三大基金立项数,全方位提升“市场导向的绿色低碳发展国际研讨会”国际影响力,确保2025年教育部平台验收合格,力争《环境经济研究》成为CSSCI来源期刊,推动碳学科乃至学校整体科学研究水平上新台阶,同时也为学校“双升”战略、全面建设特色鲜明的高水平财经大学提供坚强支撑。

她要求,中心全体专兼职研究人员要加强与成教授的沟通、交流和学习,在成教授的领导下不断提升自身的教学水平、学术能力;中心、学院领导班子要落实好学校党委关于人才工作的各项政策措施,为成教授提供优良工作环境,大力支持成教授开展工作。各有关职能部门要进一步强化政策支持、要素保障,主动为成教授在中心工作做好服务,积极帮助解决实际问题,让成教授等专家学者们在经院生活感受到家庭般的温暖,无后顾之忧,能够全身心投入到中心乃至学校的事业发展建设中去。

成金华教授表示,中心获批省部共建,是全国唯一的碳排放权交易省部共建协同创新中心,受聘为学术委员会主任,是荣誉,更是庄严的职责。感谢信任和支持,在今后的工作中,将履职尽责,围绕专业领域带好教学科研团队,充分发挥传帮带作用,为学校建设和发展贡献力量。

 


Baidu
sogo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