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届本科毕业论文答辩工作顺利举行

发布者:beat365中国在线体育发布时间:2023-05-06浏览次数:10

毕业论文答辩工作是本科生人才培养过程中的一个重要教学环节,也是检验学生综合运用专业知识分析解决实际问题的能力的重要依据之一。根据beat365中国在线体育2023届毕业论文工作进度安排,beat365中国在线体育于55日上午开展了毕业论文第一轮答辩工作。此次答辩设有5个答辩会场,共计59名毕业生参加答辩,18位老师参与了本次答辩评审工作。

本次答辩秉持着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严格按照学生自述、评委提问、学生应答、评委评议和评分等程序进行。在自述环节,同学们展示了自己精心准备的PPT,从研究背景、论文创新点、研究思路、数据收集、模型构建、研究结论等方面对毕业论文进行详细阐述,评审老师认真聆听、严格把关,明确指出论文的优势亮点、现存问题与不足之处,并针对性提出了修改建议。

答辩现场(一)

答辩现场(二)

答辩现场(三)

答辩现场(四)

答辩现场(五)

经过3个小时的演示与答辩,beat365中国在线体育2023届本科毕业论文第一轮答辩顺利结束。毕业论文答辩工作是检验学生专业知识水平与独立思考能力的重要举措,有助于强化学生的学习、表达、交流、实践能力。下一步,学院将继续推进毕业论文答辩工作高质量落实,为毕业生们的美好未来保驾护航。


Baidu
sogou